糖渣子

插画摄影扯淡日常博 / 会拍妹,欢迎约

© 糖渣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魔鬼城中的红衣妖女(x)


其实我不认识那个姑娘啦_(:з」∠)_姑娘站得离我很远,跟她朋友一起在石头上拍照,我在远处路过感觉很漂亮就随手抓拍了一下。拍完本来是想去要个联系方式到时候发给她的。当时几个司机们都聚在一起聊天,我看那姑娘一直不回来,就跑去司机那边问她是在哪辆车上的,说觉得姑娘的披肩很漂亮就拍了点照片想之后发给她。

司机小哥:啊?她不会领情的你不要发啦!
我:?????(是我误会了些什么还是你误会了些什么?!)

……

好的那我还是不去认识她了_(:з」∠)_ 本来还有一张侧面更漂亮一点的,还是挑个不露脸的偷偷发自己主页吧(。)

评论
热度 ( 1 )